I88娛樂城









▲一名男子用男模照片辦Tinder帳號,發現女生超容易上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「Call Me Maybe」MV)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交友軟體Tinder是許多人愛用的約會管道,更常被網友戲稱為「約砲神器」,如果在App上遇到帥哥美女,應該還是會有比較高的聊天意願。國外一名網友就做了實驗,偷了男模的照片創立Tinder帳號,結果發現,不管他講的話有多垃圾,都可以輕易要到從來沒見過面的女網友電話。

這個匿名的實驗PO在健身論壇「Body Building」,一名帳號為「 GermanLifter」的男子用了加拿大男模諾威爾(Holden Nowell)的照片,在Tinder上辦了假帳號,他提到,自己沒有吸引人的外表,想體會一次當帥哥的感覺,在簡介上他只寫了「22歲、身高185公分、喜愛旅行」,沒有其他的資訊。諾威爾成名作就是在歌手卡莉·蕾(Carly Rae Jepsen)紅遍全球的「Call Me Maybe」MV中,擔任男主角。甜心百家樂

「我們來做吧」

「你8591真的太辣了」

▲▼即便用垃圾話開頭,還是輕鬆要到電話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「我想吸你的胸部」

「我想摸你的腹肌」

「還有你的眼睛非常迷人大發網,哇喔」

「我們來做吧」

結果他驚訝發現,配對成功機率超高,而且許多女生會主動開始聊天,於是他PO出幾則對話,其中一則他開頭就說,「我想吸你的胸部」,對方則回「想摸你的腹肌」,接著他問「我們來做吧,電話?」,沒想到女生居然直接給號碼。另外一則他開頭問「我們做吧!」,女孩回「你他X真的很性感」,結果又立刻要到電話。

實驗者提到,他根本也沒說甚麼有實質內容的話,甚至是一大堆色情的屁話,居然輕鬆就要到號碼了,離如其中一則他劈頭就問對方,「肛交?」,結果女生回覆,「哈哈我喜歡肛交」,接著就給了電話。

雖然他沒有真的計算成功率有多高,他還是PO出了被拒絕的訊息,一個女孩回覆說,「不了,我現在不想要,但你應該可以找的到人」。這個驚人的實驗結果在論壇內引起廣大討論,也有女生辯護說自己不是這樣的人說,原PO則絕望地說,沒有什麼事比長相更重要了。

▼「肛交?」、「哈哈我喜歡肛交」







通博娛樂城

arrow
arrow

    nathand45k3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